平武县白马藏族乡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8

平武县白马藏族乡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8年,我乡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加强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遵循合法、公正、公平、准确、及时、便民的原则,实事求是地公布各类政务信息,现编制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过程中,我乡按照“统一部署与分散落实相结合”的要求,遵循合法、公正、公平、准确、及时、便民的原则,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规范流程,严格信息审核程序。精心实施,扎实做好公开载体建设,对突发性事件做到随时按要求上报,保证了信息公开的时效性。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全年我乡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咨询请求;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我乡未进行过政府信息公开收费。 
   
二、存在问题

群众参与度有待进一步提高。我乡目前公开的政府信息,特别是需群众参与的意见、建议类信息,群众参与度还不高。由于本乡人少工作繁杂,未能按时更新信息数据,使信息公开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