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集中签约5个重大项目——高新区、平武县推进河北-平武工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4-07 15:3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3日下午,高新区、平武县推进河北-平武工业园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高新区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园区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旨在推动平武县、高新区交流合作和园区发展实现新跨越。

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会议,平武县委副书记胡友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等出席会议。


李治平表示,河北-平武工业园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高新区、平武县双方合作推进下,努力提升经济发展内涵和质量,不断增强园区建设发展后续动力,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抢抓绵阳科技城建设重大机遇,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为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继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谭岗表示,河北-平武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是省委、市委交给绵阳高新区、平武县的重大政治任务,肩负着为平武经济发展“造血”的重要使命。希望高新区和平武县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坚定信心推动双方合作再结硕果,共同打造区城合作、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


会上,河北-平武工业园与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绵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四川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龙汉达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市平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订了智慧园区战略合作、智能制造产业园、车用智能氮氧传感器、智能物联网物流和精密伺服器、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等5个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河北-平武工业园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不断增强投资强度、优化投资结构、扩大有效投资。下一步,园区将围绕加快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配套区和优质中小企业聚集地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包装,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会议还听取了园区专项审计调查情况汇报,审议了《河北-平武工业园收益分配管理试行办法》,研究了园区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副县长熊钰华,平武县及高新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绵阳高新区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