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暖冬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2024-02-28 14:49文章来源: 古城镇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古城镇致力于以优质旅游资源盘活为抓手,围绕生态康旅发展区森林康养资源禀赋,做优做活第三产业。为加快推进“桐林七号”、王家岭精品名宿等项目建设运营,全力做好在建项目要素保障,古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以“企业省心、职工安心、群众舒心”为主题的暖冬行动,高质量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一站式”服务,让企业省心。暖冬行动小组实地走访民宿片区企业,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做到全面收集、精准施策、迅速推进、狠抓落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两不欠”排查,让职工安心。全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自查,深入走访排查在建工程项目,全面摸清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古城镇主要领导深入村社,同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走访在建项目职工,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年收入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职工反应的问题动态调度,边走访、边排查、边解决。

“三到位”走访,让群众舒心。节日关怀到位,走访生活困难群众100余户,送去棉被、牛奶等生活物品,叮嘱其要防寒保暖。安全检查宣传到位,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讲,就村民生产生活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进入深入交流,针对交通出行等进行现场排查,共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4处。帮扶保障到位,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节前全面摸排大走访,详细了解群众吃穿用度、教育、医疗、住房等情况,确保温暖过冬。

下一步,古城镇将围绕存量土地盘活和高速出口契机,抓实抓好民宿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及时化解项目保障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及精品民宿和社会资本的投入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