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坝子乡: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12-25 12:19文章来源: 平武县坝子乡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坝子乡为不断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在便民惠民上下功夫。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人员保障。坝子乡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乡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成立营商环境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落实专人具体负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服务供给,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坝子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二是扩大宣传力度,推介投资优势。制作坝子乡产业发展宣传片,到县内外招商引资,与县内外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产业发展大会推动优质市场主体与坝子优势资源深度对接,动员广大企业家和坝子乡迅速行动起来,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创出最好新业绩。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营造亲商浓厚氛围。强化工作措施,主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行帮办代办,开展预约上门和延时服务,落实专人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执照、更改经营范围,让群众少跑路,让企业和群众能办事、办成事。

四是全覆盖开展走访,全面纾困解难。按照“分级走访、条块结合、全面覆盖”的原则,采取实地走访、当面座谈、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由主要领导带头参与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深入了解市场主体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解决市场主体的实际困难,破解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不断提升我乡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帮助市场主体发展,进一步提高了乡镇的营商环境竞争力。

接下来,坝子乡将继续努力,加大宣传力度,为乡镇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投资项目加入。(文章来源坝子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