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旧堡羌族乡“三个坚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2023-12-08 12:14文章来源: 平武县旧堡羌族乡
字体:【    】 打印

坚持带解访企。坚持党政主要领导带头遍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建立企业发展问题台账,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问题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让市场主体吃上“定心丸”。2023年共计走访企业87家,摸排企业难题18个,已解决18个。

坚持送策上门。坚持亲商安商送策上门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宣传政策、解读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撑。2023年政策引导乡贤人士返乡创业,成功改建乡宿“罗畔溪”,实现旧堡文旅产业“零”的突破;协助羌运宏公司成功升规入统,实现旧堡四上企业“零”的突破。

坚持服务至上。坚持事前“靠前服务”、事中“周到服务”、事后“跟踪服务”的原则,成立由国土资源、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等部门组成的服务小组,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企业“定制”服务方案,在审批程序、基础设施建设、综合协调等方面提供优质、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已为企业代办执照、砍伐手续、事项变更等事项70余件,协调土地流转3100余亩,完善产业道路基础设施3.7公里。(文章来源平武县旧堡羌族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