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平武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双认证”复评审和能力扩项评审

2023-12-11 09:44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11月12日,受农业农村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副书记、所长侯雪任组长的评审组,对四川省平武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平武县检测中心”)进行“双认证”复查和能力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据《RB/T 214-2017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对平武县检测中心申请资质认定复查和扩项认证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评审组在现场通过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从机构与人员、质量体系、记录与报告、仪器设备、检测工作、设施与环境六个方面进行了逐项评审。

经过2天的紧张评审和考核,评审组认为平武县检测中心体系运行较为规范,检测环境条件良好,仪器设备配套齐全,人员技术水平较高,检测综合能力较强,具备了开展新检测项目的条件,经评审组考核,基本符合考核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双认证”复评审及能力扩项。(文章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