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市场主体问题、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2023-03-09 15:29文章来源: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畅通意见反映渠道,形成问题解决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要求,为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2023年我市将常态化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现将公开征集市场主体问题、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在绵市场主体在开办注销、投资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我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一)线上征集渠道。

全市市场主体可通过电脑端登陆“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https://mqt.mianyang.cn/),点击“诉求通”板块,使用发起诉求功能,按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或通过手机端登录绵阳市城市服务平台“i绵阳”App,点击首页“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进入“诉求通”板块,发起诉求,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技术服务电话:李老师-18228929121,肖老师-18381400171)

(二)线下征集渠道

工作日期间,全市市场主体可前往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企业服务窗口(涪城区新益大厦十一楼,咨询电话:2202861),现场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

我们真诚欢迎全市市场主体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反映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全市市场主体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文章来源于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咨询电话:233875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