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话发展 营商环境更优化--平武县举行首期企业家食堂畅聊

2023-03-02 15:11文章来源: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春风拂面暖人心,政企晚餐谋发展。3月1日,平武县首期食堂畅聊在县机关食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邀请企业家代表共进晚餐,倾听企业心声、共商发展大计。

在食堂畅聊中,姜坤介绍了平武县经济发展思路和重点,他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县委县政府今年将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345工程”(即完善三个制度、解决四个问题、开展五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服好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食堂畅聊·政企交心”作为五项行动之一,目的就是通过餐叙活动拉家常、摆龙门,打造“一家人”氛围,大家畅所欲言,在企业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哪些难题,有什么建议意见都可以提出来。

四川安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平武县安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武县涪江捷帆商贸有限公司、平武县崔氏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平武县吉祥白马艺术团、平武县宇隆商贸中心、平武县华西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平武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姜坤认真听取企业家建议意见,针对企业家提出打造平武旅游名片建议,他说,九绵高速开通之即,平武将着力打造白马文化、报恩文化、虎牙风光三张旅游名片;针对企业家提出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难等问题,他要求县营商办餐后立即对接落实。

“非常感动,‘食堂畅聊’让我们感受到春天般温暖,能够在餐叙中吐心声、表诉求、谋发展,相信平武营商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将努力用实际行动共同促进平武发展”畅聊过程中,白马艺术团王汝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食堂畅聊”行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政商关系,在轻松的氛围中解决了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平武服务平武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茂君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