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办实事、上门服务解民忧 ——擦亮营商环境“平武招牌”

2023-03-03 15:08文章来源: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市场主体的服务工作,3月2日,针对企业家反馈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难等问题,县营商办会同工信科技局、烟草专卖局前往旺客多、龙州花园等超市,与企业负责人就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解答。


平武县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志,从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流程、审核标准,法律法规要求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并对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龙州花园超市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府专程来对我们的疑问进行解答,让我们充分知晓了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让我们之后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少走了弯路。

下一步,县营商办将会同县人大、政协、精神文明办、工信科技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企业代表,就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的具体办理问题进行协商,力争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