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023-01-16 09:30文章来源: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研判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向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张仁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参会企业代表、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已经日益成为城市和地区竞争的核心和焦点,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2022年,平武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了市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工作,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公平的营商环境,确保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平武县优化营商环境“345”工程;完善领导联系服务企业、企业执法检查备案、企业诉求表达反馈 “三个制度”;着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完善签约企业要素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惠企政策落地难等“四个问题”,开展好助企招才、春风送岗,食堂畅聊、政企交心,银企对接、金融助企等“五个行动”。为平武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