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服务业企业交流座谈会

2022-12-23 13:4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服务业企业交流座谈会,就现阶段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判。

    座谈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域内文旅、餐饮、商贸等服务行业的5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经营情况、需要支持事项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姜坤对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扎根平武,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具体问题和诉求,姜坤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姜坤指出,要坚持尊重事实、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的原则,有力有序有效地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堵点难点,找到最佳平衡点,快速化解矛盾。

    姜坤要求,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着力塑造一批具有平武特色的餐饮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多样性文创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不断增强平武文创产品市场影响力;要积极搭建文旅产业对外联系的平台,形成游客与本地文旅企业的良性互动,力促企业订单稳定、营收稳步增长,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姜坤强调,要深化政企合作,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形成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保姆式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实现共赢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县政府办、商务经合局、行政审批局、文广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伟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