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工业企业专题座谈会

2022-11-01 14:31文章来源: 平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面对面形式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为目标。10月28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工业企业专题座谈会议,分管副县长张仁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县工信科技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发展改革局等17个县级部门和10家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的对目前企业面临的难点和诉求一一回应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对市场主体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研究、现场处理、现场回复;会后建立台账,要求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限期办理,并加强跟踪督办、开展满意度调查、适时公开结果,形成工作闭环,与市场主体建立长期、亲密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10家企业一一发言说问题提建议,17个县级部门一一答复直面问题给“干货”,同时收集汇总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形成台账,会后“销号式”一一解决回复。

会后,张仁斌副县长强调,企业提出的问题要专人督导每周跟进,同时各部门务必树立服务意识,保护市场主体,为企业服务分忧;各企业要抓安全、抓环保、抓生产、抓订单,保障农民工权益,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握政策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