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民宿、农家乐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2022-10-14 14:25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解决民宿、农家乐在建设、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四川领先”营商环境,我县将于近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民宿、农家乐专题。届时,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将会同县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处理、当面回复。为此,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民宿、农家乐在建设、生产经营方面有诉求、意见和建议的企业参与座谈。

一、征集范围

凡在平武生产经营、有以下诉求的民宿、农家乐。

1.在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特别是今年实施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2.在优化税费业务办理流程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3.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4.其他在涉税涉费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5.在申办建设中融资贷款、配套服务等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6.在汛期安全生产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7.在旅游宣传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8.在道路交通保障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1.全县企业、个体工商户自愿报名,工作日期间,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可现场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报名途径:

(1)网上报名:可将企业名称、参加人员(职务)、联系方式、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通过963073619@qq.com邮箱报名;

(2)现场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企业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平武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乡便民服务中心企综合服务窗口,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

(3)电话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电话报名。

县营商办:唐浩,咨询电话0816-8822665。

县文广旅局:刘娟,咨询电话0816—8823923。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2月31日。

2.县文广旅局根据报备情况确定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未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办理。

特此通告。

                                                                                                         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