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建筑企业发展专题会

2022-09-30 13:52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建筑企业发展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建筑企业的发展。9月28日下午,平武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住建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建筑企业发展专题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敬向军主持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及14家在库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建筑企业代表们就项目招投标、企业经营、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法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人社局就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税务局就税费收取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与会行业主管部门,面对面,针对所提问题现场给出具体的意见及解决方案。

敬向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建筑企业纾困解难;各建筑企业要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修炼“内功”,提升投标中标能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县级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投资在400万以下的项目并建立台账,及时跟踪联系,不断加强行业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建筑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工程建设领域有关规定进行处置,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县级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征求企业、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因地制宜,制定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把政策制定好、实施好,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有关部门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尽快拟定出县级领导联系企业方案,厘清责任和任务,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