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政务服务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2022-09-22 14:43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政务服务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我县将于近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政务服务类”专题,届时,县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将与企业面对面,直面企业在政务服务方面的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处理当面回复。为此,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涉及我县政务服务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范围

凡在平武县生产经营、有以下诉求的市场主体(含企业、个体工商户)。

1.企业在“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方面遇到的问题;

2.企业在政务服务信息获取渠道方面遇到的问题;

3.企业在政务服务办理便利度方面遇到的问题;

4.企业在政务服务相关政策落实方面遇到的问题;

5.企业在政务服务办理流程、审批时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6.其他针对政务服务的诉求和意见。

二、征集方式

1.全县企业、个体工商户自愿报名,工作日期间,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可现场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报名途径:

(1)网上报名:可将企业名称、参加人员(职务)、联系方式、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通过543232301@qq.com邮箱报名;

(2)现场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企业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平武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乡便民服务中心企综合服务窗口,反映诉求、意见和建议;

(3)电话报名:工作日期间,接受电话报名。

县营商办:刘晓东,咨询电话0816-8822665。

政务服务管理股:鲁俊,咨询电话0816-3561712。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2022年10月15日。

2.平武县行政审批局根据报备情况确定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未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办理。

特此公告。

平武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