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平武县新设企业开办首套印章免费刻制工作的通知

2022-09-07 16:20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

为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推进企业开办“零成本”要求落地落实,根据《绵阳市建设服务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建立企业开办“全市通办、小时办结”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绵服政发〔2019〕3号文件,要求各县为本地境内新设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公章、财务章、发票章及法人章(共4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免费刻制对象:1.在平武县境内新注册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予以免费刻制。2.不予免费刻制对象: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伙企业、企业变更、非光敏材质的印章、刻制单个印章等不在免费刻制范围内。

二、符合条件的新设企业在中标的两家刻章点(金盾印章有限责任公司平武经营部、平武彩虹防伪印章雕刻部)任选一家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填写好相关资料后可以免费进行雕刻首套印章。

三、两家刻章企业先行垫付新设企业首套印章刻制的费用(按文件要求400元以下含400元),以半年为一期限,带上免费刻制首套印章的相关企业资料到县政务服务中心416办公室进行提交,审核通过后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向上级部门申拨新设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补贴费用,资金到账后统一发放至刻章企业账户。

联系方式:平武县政务服务中心416室,联系人:闵果

联系电话:0816-3561725  13618112656

平武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2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