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大忠一行到平武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08-18 10:09文章来源: 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大忠到平武调研全流程上下联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平武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简化政务事项办理流程、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经大忠指出,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便捷办事流程的改革措施,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坚持全面对标先进,借鉴各地经验做法,不断研究推出新的改革举措,厚植营商环境土壤,为九绵高速通车发展机遇打下基础。要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多走访企业,多倾听企业呼声,做好专题研究处理,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要坚持发展,立足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普遍性问题的制度化解决机制。要优化政策环境,把政策落实作为优化环境的重要切入点,把好事办好,让企业满意。要优化社会环境,构建起“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经大忠强调,要建立营商环境日常监督机制,将营商环境各项任务以清单形式纳入目标管理,定期汇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标水平,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发挥营商环境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的监督作用,全方位开展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国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仁斌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