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

2024-01-26 09:24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全市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务员工作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全市公务员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务员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作为,有力推动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制度体系更加完善,改革创新成效突出,结构质量持续优化,干事活力有效迸发,全市公务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公务员工作的使命担当,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创新,不断提高公务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把准正确方向,在紧跟中心大局中把准职责定位,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把准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全市公务员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化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建设整体效能。聚焦源头储备,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中坚骨干队伍。坚持严管厚爱,充分激励广大公务员担当作为。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质量水平,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