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组工言论】以务实肯干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2022-07-01 10:12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伟大建党精神充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支撑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积蓄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始终激励我们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扬革命精神,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作为党员干部面对新时代国际内外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政治高度透彻领会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担当作为。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不是空的口号,而是实干的具体行动。组织把我们摆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哪个岗位是用来享受待遇、求安逸的,也没有哪个岗位是可以不为党和人民做事情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岗位职责,我们每个人必须倍加珍惜有限的岗位奉献期,以事业为生命的寄托,以工作为无上的乐趣,把事业的成功、群众的赞誉作为我们人生价值的标杆。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不甘人后、舍我其谁的人格追求,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奋斗有我、请党放心的使命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