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提质增效

2022-06-27 10:14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干部职工信心,提振高质量发展干劲。

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学促用提质效,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组会、局务会、业务会审会前必学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要严守耕地红线,保护好这片产粮宝地,把粮食生产抓紧抓牢”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优化调整用地结构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加快建立“田长制”责任体系,严格落实耕地进出平衡政策,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加快平武县国土空间规划和片区规划编制,高质量划定“三区三线”,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加强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加大闲置土地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力度,统筹推进3个批次增减挂钩项目,全面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扎实开展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织牢地质灾害防治网络;采取多种方式盘活现有矿业权,加快投放新设矿业权,加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

平武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林昌武说:“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守红线、促节约、保发展、惠民生’的要求,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发展与保护,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筑牢地质灾害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党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