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平武县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09:2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平武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组织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工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部署贯彻到党建引领县域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铸魂”,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系列工作。要突出“组织强基”,重点推进基层党建“七大行动”落地落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两新”组织党建“两个覆盖”水平不高等问题。要突出“队伍提能”,健全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机制,完善正向激励制度体系,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干部的积极性。要突出“人才振兴”,大力实施招才引智计划,加快出台人才新政,赓续实施“人才安居”工程,营造更具激励性和吸引力的山区引才制度环境。要突出“素能提升”,发扬优良作风和严实精神,加快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新成效,为推动平武事业发展贡献组工力量!(研究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