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平武县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盛况

2022-06-06 13:59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平武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多渠道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

王晓晖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踏上新征程,大家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

平武县团委干部潘云剑说:“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这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信心,作为团委干部,我们要守正创新,当好青年引路人,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

平武县职业高级中学教师唐燕说:“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教育我们的学生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对于今后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接续拼搏奋斗。

平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强说:“今天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收听了省委工作报告,我倍感激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作用,以实际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平武纪检监察制度的高质量发展。”

平武县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徐涛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深刻意识到自己处在全面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专业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明白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会积极努力,不负盛世,为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