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最美绵阳人·建功新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平武

2021-05-28 16:13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最美绵阳人·建功新时代” 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第五组平武县专场,在平武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平武县200余名教体系统党员代表、教师职工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教体系统先进典型人物绵阳南山中学团委书记、政教处副主任李凌,绵阳中学老师贾祺,平武县南坝中学老师任维鼎三位身边的绵阳人,分别讲述了他们扎根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三位老师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各自对责任的理解、对奉献的诠释,生动再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发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平武职业高级中学教师吕宵说:“通过三位老师的讲述,我对教育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一名好老师。”

平武职业高级中学学生杨琴说:“听了这三位老师的优秀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从他们的讲述中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对学生的热爱,也激励着我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平凡之中彰显大爱。在全市大力开展“最美绵阳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正因为这些“最美故事”的激励而变成践行者,让“最美”成为社会常态和自觉的行为。(文/图 余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