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自身建设

情系泸定 汇聚爱心
--平武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向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2022-09-13 09:2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9.5”泸定地震发生以来,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一直牵动着平武人民的心。9月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同时向各基层党组织发出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四川人民一家亲,党员干部心连心。活动现场,部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紧随其后,踊跃捐款,一笔笔善款被放入,一份份爱心在汇聚,大家以实际行动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践行了使命与担当。个别同志无法到现场,也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受灾群众送出爱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大家向地震受灾群众伸出的捐助之手,成为助力灾区群众渡过难关、走出阴霾的力量,帮助他们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截止9月9日下午,共有36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捐款活动,共向泸定地震灾区群众捐款3000余元,捐款资金将通过县慈善总会转交至灾区人民群众手中。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图文/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