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奔赴千里 入鄂揽才!

平武县赴武汉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2023-04-26 23:3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珞珈山上,东湖之滨。秘境平武,人才福地。4月25日至26日,平武县委组织部组团率领县人社局、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武县食药同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赴武汉集中招才引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在武汉大学招聘现场,县委组织部通过招聘接洽、现场宣传、咨询对接等形式宣传平武环境及人才政策,发布重点岗位需求,招揽武汉英才。不少求职本硕生纷纷驻足,咨询了解平武县情、工作条件以及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全方位推介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在华中农业大学宣讲现场,县委组织部通过播放县情宣传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讲等多种渠道展示平武、宣传平武、推介平武,现场推介了人才政策,耐心解答各类问题,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到平武来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此次武汉招聘会共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300多名高校应届毕业本硕生参加,共接受求职咨询200余人次,收到简历58份。




据悉,这是平武县今年开展的第五批次赴外招才引智活动。目前已赴成都、西安、广州等地举办了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累计接收本硕生求职简历400余份。接下来,平武县还将赴北京、长沙等地高校,持续开展“带编带岗”系列招聘活动,不断集聚优秀青年人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