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菁英荟萃!平武县青年人才演讲比赛火热开赛

2023-04-18 21:28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激情四月,希望、青春的气息蓬勃昂扬,奋斗、拼搏的英姿勃发飒爽。4月18日下午,平武县文体中心放映厅里掌声如雷,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的“青年人才·清廉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这里火热开赛。



清廉是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最重要的课题。伴随着生动的画面和悠扬的音乐,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7名参赛人才依次登台。他们深情讲述历史长河中那些英雄模范人物的清廉故事、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抒怀,或慷慨立志,故事感人至深,讲述亲切自然,情感真实浓烈,生动展现了平武青年人才传承廉政基因的赤诚之心。

青年人才热情洋溢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7名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决出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据悉,此次举办青年人才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为全县青年人才搭建拼搏竞技、展示风采的舞台,是深入实施“菁青计划”帮带青年人才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下一步,平武县将精心筹划举办“才聚龙州·月见人才主题系列体验活动,通过丰富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激励担当活力,增强各类人才对平武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培育“才聚龙州”品牌在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进程中集聚人才力量、提供智力支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