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四川平武:缘进“文化古都” 开辟引才“绿色通道”

2023-03-29 16:19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近日,“熊猫家园”平武县走进“文化古都”西安市,深入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宣讲推介,同时举行人才交流座谈会暨重点招引项目推介会,聘任5名优秀人才为“引才专员”,挂牌成立“四川省平武县驻西北片区人才工作站(西安分站)”,深入链接两地人才资源,进一步优化重塑异地人才工作网络。

——以人才工作站为“支点”,深入链接外地人才资源

驻西北片区人才工作站(西安分站)将立足常驻西安优势,充分发挥政策宣传、人才引荐、项目推、合作拓展等职能职责,强化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青年人才集聚高校对接,定期开展平武人才政策宣讲、用人需求发布、综合信息咨询等工作,进一步扩大平武的人才交流”,积极引导各大高校青年人才和平武籍陕优秀人才来(回)平发展推动实现培养一支引才队伍、招引一批优秀人才、发展一批优质”的战略目标。

——以引才专员为“触手”,精准对接本地人才需求

本次聘任的5名在陕引才专员涉及教育、餐饮住宿、建筑装饰、企业协会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协助人才工作站开展各项工作之外,可发挥各自岗位平台优势,按照平武人才需求,将招才引智“触手”直接深入各行业领域,精准对接一线优质人才,进一步提升人才招引效率和质量。同时,引才专员将作为西安企业与平武资源的桥梁纽带,加强信息互通、牵线搭桥,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步开展,助力推动更多人才、项目、企业落地平武。

下一步,平武将完善相关机制,加强统筹管理,规范化、高效化运行人才工作站,进一步发挥引才专员作用,依托驻外平台、信息、渠道等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招才引智广度和维度,驻外人才工作站和引才专员成为平武赴外招才引智的“瞭望塔”和“先锋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