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平”搏未来,“武”出精彩!

平武县赴长沙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2023-05-19 10:1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岳麓山下,湘水之畔。才聚平武,共创未来。5月16日,绵阳市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周长沙专场在湖南大学举行,平武县委组织部积极参与承办现场推介了平武县情、经济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情况

在湖南大学宣讲推介会上,平武县相关负责人将平武喻为一幅繁花清音间纵享“诗和远方”的山水国画、一部穿梭古今间领略“蜀道风情”的文化精粹、一片奋斗圆梦间实现“兴家兴业”的创业热土,向在场师生全面展示了平武独特的生态资源、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人才生态诚挚邀请在座青年才俊来平兴业发展,一起“平”搏未来,“武”出精彩!

活动现场,两只“大熊猫”来回穿梭,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不少学子前来互动合影,平武白马非遗人才歌舞展演,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子对平武民族文化的了解,更是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到平武的咨询展台上来。

含金量十足的人才政策多样化的工作岗位,可爱的 “大熊猫”、神秘的白马文化,都在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原来在平武可以经常‘偶遇’野生大熊猫,真令人羡慕!我希望能找到契合我专业的工作岗位,以后来平武工作、与熊猫相伴。”湖南大学能源专业硕士研究生杨小娟表示。

此次活动,平武县共设立咨询展台5个,拿出13个机关事业岗位、20个卫生岗位、525个企业岗位诚纳贤才现场接受求职咨询200余名,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56名。

据悉,平武还依托“校双选会”契机,深入中南大学进行宣讲推介。下一步,平武将紧紧围绕“领航2035”人才专项行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瞄定急需紧缺人才精准对接专业院校,常态化携企带编赴人才集聚城市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