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平武县开展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人才中秋座谈慰问活动

2022-09-13 09:34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9月8日-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武县召开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表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县委书记黄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副县长王绍慧参加活动。

“在这里生活工作还习惯吗?有什么困难就请及时和我们联系。”9日上午,黄骏一行前往平武县人才公寓,看望慰问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黄骏与挂职干部人才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保障落实情况,认真倾听挂职人才对平武发展的意见建议。


黄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当好挂职干部的“娘家人”,全力保障干部挂职期间各项待遇,尽最大努力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为大家提供便利,希望你们能在平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黄骏要求,组织部门和挂职人才所在单位要切实做好挂职干部人才关心关爱工作,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工作,确保挂职干部人才在平武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人放心。


在8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东西部协作挂职干部人才代表周小峰、汪文锋、杜梦可畅谈工作学习情况,交流工作体会收获,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口接收单位代表县卫健局、乡村振兴局就挂职工作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胡志彬指出,衢江区与平武县结对帮扶以来,坚持精心选派东西部协作干部队伍,从招商引资、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教育医疗帮扶等方面对平武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帮扶工作,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启动以来,任务更重、责任更重,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张溥对挂职干部人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在平工作经历能成为大家精彩人生中的美好篇章。并表示,组织部门将定期走访挂职干部,关心工作生活,听取建议意见,不断深化探索两地干部人才互派交流机制,共同谋划好、实施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干部人才篇”,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图文/综干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