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人才工作

进行时!虚位以待 平武赴四川高校招才引智

2022-06-15 09:32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才聚熊猫故里 智汇山水平武”平武县2022年赴高校招才引智宣传推介暨第二批直接考核招聘活动在成都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走进四川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向学子们抛出就业橄榄枝。活动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用人理念,以配齐配强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拿出编制、拿出诚意、拿出举措,希望将优秀的人才吸引过来,为平武县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活动现场,姜坤详细介绍了平武县情,张溥宣传介绍了平武县人才招引相关政策,发布了平武县2022年事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并在宣讲后设置了报名咨询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期间还通过设立大型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讲等多种渠道展示平武、宣传平武、推介平武,咨询毕业生纷纷表示平武这方热土山清水秀,资源丰富,大有可为,将积极参加平武县考核招聘,施展自己的理想抱负。

据了解,本次考核招聘人数32名,涉及审计信息中心、乡村振兴中心、高端人才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中心等20个岗位。后续几日将陆续进行现场报名、面谈、面试、签订就业协议等环节。(文/图 龙宇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