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平武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2-06-01 11:20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县上下以最大的决心、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真落地、真见效,为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通报了平武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红黑榜”和“骏马项目”“蜗牛项目”;县委副书记向斌通报了2022年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典型案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黄骏在会上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要选好用好干部,要把抽象的思路化为具体工作;要讲规矩明纪律守底线,坚决落实“四个不允许”,作风问题无小事,唯有真管真严、敢管敢严,方能抓出常态、抓出长效。

黄骏要求,“一把手”和“关键少数”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深化作风建设,要谋划好工作思路,明确好职责,管住用好干部,以上率下,知人善任,带出一支团结和谐勤政廉洁的干部队伍。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充实一线力量,资源向一线倾斜,加强一线指挥;切实为基层减负,精简文件,精简会议,提高督查质量,让基层真正从迎“检”中脱出身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真抓实干。

黄骏强调,要落实“马上办”,强化“扯回销”,树立“新、快、实、真、严”好作风。要跟得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真正做到工作快上手、项目快推进、矛盾快化解、目标快完成;要踩到底,办就办好;要见成效,落实“扯回销”,当好“有心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勇于求新、锐意创新、破旧立新,同时还要学会提炼总结,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扎实开展重点领域整治,办实事、解难题,将扫黑除恶斗争与整治招标投标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严肃查处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全面加强和规范参与全县工程项目建设的各类中介机构监管。各乡镇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当,强化督促指导,严字当头、一抓到底,持续深入地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迅速有力的行动,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

赵树兵、孟松林、向斌、何瑞雪、胡志彬、郑茂君、巩宁、张溥、景映鸿、杨明良、孟国义、张绍菊、敬向军、王绍慧、李涛、吴勇、何辉勇等县领导及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在县行政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