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平武县开展基层干部疫情防控业务能力培训会

2022-04-25 09:58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县开展基层干部疫情防控业务能力培训会,对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开展培训,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开到乡镇。

会议集中学习了《防控政策培训》《常见“涉疫”违法行为及法律责任》《社区管控工作业务培训》《疫情的宣传和正面引导》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应对措施,并针对社会稳定、宣传舆情、社区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本次培训的学习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当中,坚决做好“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出现问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干部的专业知识和防控能力,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文/罗文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