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平武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央、省市专题会议相关精神

2022-02-22 10:52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上午,平武县离退休干部绵阳片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绵阳片区副县级以上的离退休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相关精神。

会议认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个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关心。

会议指出,广大老干部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要依托各类阵地平台畅谈感想、发表感言,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推动会议精神的落实落细。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形成一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积极参加化解矛盾等志愿服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心教育下一代。

老领导们认为,这次全国“双先”表彰大会意义重大,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牢固树立为党做事是最大快乐,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是最大满足的爱党爱国情怀,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新贡献。(文/图 周宣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