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4-19 14:3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问题彻底整改、限时归零,做到早发现、早整治,聚焦重点加强污染防治,不断推进空气质量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自然生态保护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推进“绿色生产”,推广“绿色生活”。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同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党建工作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着力抓好各自领域党建工作,围绕全年目标,加强工作衔接,注重协调配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关于印发<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的各项工作之中,深入宣传换届应知应会知识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让干部群众广泛知晓、参与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平武县白马文化传承发展专项2021年工作计划(送审稿)》《平武县委关于认真做好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图 刘飞 闵彦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