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换届工作】平武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10 14:08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平武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要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换届工作精神要求,推进平武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政治方向正确,坚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统一起来,尊重和保障人大代表的权利,尊重人大选举结果;要精心部署安排,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平武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中还对依法做好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文/ 闵彦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