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干部工作

平武县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2021-04-13 15:5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的要求,发挥老同志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日前,平武县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平武县副县级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6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鹏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斌出席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豪情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无论是脱贫攻坚的伟大创举,还是新冠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都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我国的国际声望、国际地位和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发挥余热,为平武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文/图 周咏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