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2-07 11:04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及八届市委第7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门红”是全年发展的“黄金期”“风向标”,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开放的心态,认真较真抓实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圆满完成“开门红”指标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暖企”行动,确保企业和项目建设开足马力生产,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成熟项目早日开工、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深入实施“345”工程,常态化开展“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活动,坚持服务民营企业“有需必应、无事不扰”工作理念和原则,让广大民营企业在平武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要抢抓广平、九绵高速通车机遇,加快平通、豆叩片区果梅、厚朴省级特色农业园区,王朗白马生态旅游园区,老河沟“云上平武·大熊猫国家公园新生态经济试验区”,药丛山农旅融合和生态康养园区建设,通过平武特色产业发展来推动乡村振兴,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见效。近期气温升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压力增大,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对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加大技防设施投入,不断增设视频监控、语音提醒系统,筑牢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屏障。

会议强调,要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今年为“作风转变年”,全县各级干部在工作中要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坚决有力的行动、不折不扣的落实,推动县委各项拼经济、抓发展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实施好“两千”工程,统筹干部“走出去”,学习考察其他县市区抢抓高速通车机遇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持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大力选拔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选优配强科级领导班子,巩固“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下定决心,铆足干劲,勇挑大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展现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在全县掀起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热潮。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各部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