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平武县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第四次联席会

2022-09-13 10:1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平武县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第四次联席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前阶段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督查情况。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5个单位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张溥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党建各条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呈现出多点突破、亮点纷呈、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

张溥强调,党建工作有了“上半场”的良好起势,关键还在“下半场”的善作善成。各单位要一鼓作气、加压驱动,进一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党建统领带动整体工作推进,确保打赢打好党建工作争先进位“翻身仗”。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对标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要求,着眼从党内政治生活、干部能力素质、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加长短板、解决问题。要聚焦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党建质量变优。坚持频道不换、重点不变、力度不减,紧扣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要点、时点、重点,统筹开展纪检、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争创理念,不断推动党建进位一流。联动培树品牌,加大对工作模式的制度性、机制性总结,树立在全省、全市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示范,推动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形成比学赶超、百花齐放的大党建格局。(文/研究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