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灾情面前风雨同舟 齐心协力渡难关

2022-07-17 13:49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早上5时许,受局部短时间强降雨影响,平武县木座乡河水暴涨突发山洪。

抢险救灾 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

灾情发生后,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力量迅速出动,奔赴一线抢险救灾,连续奋战搜救群众、抢通道路、保障通讯、清理淤泥、排除险情……


妥善安置 志愿服务暖心关怀

在平武县职业高级中学安置点,志愿者们开展卫生消杀、打扫卫生,将矿泉水、牛奶、被褥等应急物资及时送到安置点群众的手上,切实把爱和关怀送到心坎里。

各界行动 捐款捐物爱心涌动

为了保障安置点群众的生活,平武县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积极行动,捐款捐物,一箱箱矿泉水、洗漱用品、牛奶等运到了安置点,发放到了安置点群众的手中。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张张坚毅果敢的面孔,一个个勇敢奋战的身影,逆行的救援英雄们、暖心服务的志愿者们、热心捐款捐物的社会各界和关心关爱受灾地区的所有人,都是最令人安心的存在。(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