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6:35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黄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黄骏一行参观了平武县级党群服务中心,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黄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以肩负伟大复兴使命而倍感骄傲、勇毅前行。

黄骏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做信念坚定的标杆,都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上带好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为指引,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做作风务实的标杆,当“办扎实事、做靠谱人”的表率,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要做担当尽责的标杆,当“热爱岗位、甘于奉献”的表率,要慎独、慎初、慎微,时常自律自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坚韧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活动还开展了歌唱、朗诵、演讲等文艺表演,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挥舞着国旗,歌唱祖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抒发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强化了党性,更加自觉地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