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黄骏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06 13:51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6月1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晓晖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黄骏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王晓晖书记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支持绵阳发挥科技城优势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作出平武贡献。

黄骏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找准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与平武实际的结合点和突破口,深入贯彻市委“五市战略”,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平武特色发展之路。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提升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平武绿色的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骏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采取有力举措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平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有新作为、在产业发展上有新突破、在“高质量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上有新贡献、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上有新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奋发有为,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贡献平武力量。

黄骏强调,省党代会精神在平武落地落实,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领导干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五个作表率”的明确要求,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增强发展本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增进团结协作、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平武各项事业发展。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图 刘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