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武组工 > 党建工作

聂林率队到平武县泗耳藏族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2-06-01 11:09文章来源: 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聂林率调研组到平武县泗耳藏族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茶坊村、泗耳藏族乡中药材加工基地、乡政府等地,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平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泗耳藏族乡中药材加工基地,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于加工基地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管理制度、市场状况、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现状。调研组强调,市委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同志多次围绕做好村集体经济工作提出要求,平武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积极协调、多方争取,充分调研市场、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探索适合各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的路径,务必完成今年的“消薄”任务。


随后,调研组在茶坊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了基层阵地“三化”建设、村务公开、远程教育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基层阵地“三化”建设要严格按照标准,对各功能区进行明确定位并合理利用,为基层党组织高效运行提供良好的阵地保障。远程教育站点要保持畅通,做好远程教育节目的播放收看、教育管理、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也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实施远程教育工作计划,确保远程教育有效开展。

在泗耳藏族乡乡政府,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干部队伍配备、基层阵地建设、政务公开、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乡政府的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调研组表示,扎根泗耳、奉献泗耳需要讲政治讲担当讲情怀,全乡干部能够在艰苦边远地区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推动全乡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付出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全乡干部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稳扎稳打、深耕细作,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以党建引领带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图文: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