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平武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

2023-02-15 09:46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2月14日,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平武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张瀚主持会议。

会上,张瀚总经济师根据《平武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平发改〔2023〕15号),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下达情况。

 

 

县发展改革局唐欣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申报工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困难点作出了对应的解答。

县发展改革局将与其他部门共勉共进,做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提升部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能力,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为我县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开好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