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高新区、平武县2022年度推进河北-平武工业园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2023-01-16 09:0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高新区、平武县2022年度推进河北-平武工业园建设联席会议在绵阳市高新区召开。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谭岗、平武县委书记黄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北-平武工业园主要工作开展及关于市内协同合作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还就河北-平武工业园2021年收益分配及划转有关事宜进行了审议。会上,高新区与平武县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会议指出,2022年在面对疫情、保稳定、保生产等多重困难的叠加下,高新区、平武县密切合作,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始终保持了发展定力,按照“防疫情、搞建设、拼经济”的总体思路,推进了产业大招商,项目大建设,双方携手并进、协同发展,成果明显。

    黄骏就高新区对平武县经济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平武县将全力以赴支持河北-平武工业园做大做强,双方应始终秉承互信互利,合作共赢,围绕“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建设,推动两地资源要素流动,实现科技型企业集群发展。平武县将加大在科技创新、企业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的支持配合,推进园区发展质量的提升。

    谭岗就平武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对高新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绵阳正迎来历史发展时期,双方要把握机会,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重大项目招引、建设上加强协作沟通,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让两地群众的友谊更加坚固。

    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泓,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文治,高新区领导谷雨、吉东、符峻烽,平武县领导巩宁、景映鸿、庞德炳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