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举办“百村千宿万人业”百企招引暨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启动仪式

2023-01-13 13:12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平武县举办“百村千宿万人业”百企招引暨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启动仪式,集中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4.15亿元。省文旅厅市场处副处长汤瑜,县委书记黄骏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百企招引启动仪式。

黄骏在第一阶段百企招引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平武县紧紧围绕“一个统领、双向承融、三篇文章、四大战略、五区联动”发展总思路,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一大批符合平武发展实际的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平武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持续抓住九绵高速通车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入口社区建设的大好机遇,更加注重产业布局,更加注重要素保障,更加注重合作共赢,持续用力开展百里精品民宿走廊、招引培育百家优质企业、推进乡村振兴百村共富等工程,本次签约必将更加有效激发平武县乡村旅游市场发展动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就平武县情、资源优势、项目包装等情况作推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代表平武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嘉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中科宇康中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姜坤在第二阶段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平武县坚决树立“政府就是服务、领导就是服务”的意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开设民宿产业审批绿色通道,强化“保姆式”服务,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姜坤强调,“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是平武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县政府“万千百”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来平调研指示精神,推动平武转折发展、跨越发展的具体举措,我们要坚定不移打造“百里精品民宿走廊”。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主持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启动活动并作夺补河片区精品民宿推介,县领导孟国义、敬向军、李涛、张仁斌分别就清漪江片区、剑门蜀道片区、虎牙河片区进行百里精品民宿推介,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代表平武县人民政府与绵阳铭星京都实业有限公司、绵阳雅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县委书记黄骏宣布“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启动。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民宿分会会长张立,绵阳师范学院四川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桂权,市旅游协会会长何翼宇,县领导赵树兵、孟松林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到高村乡老河沟花间伴山、易曼高村、柿子树、龙盘丫等民宿实地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民宿运营、天府旅游名宿创建和品牌运营等情况,并参加了平武县老河沟森乡逸宿民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