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黄骏: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发力拼经济

2022-12-30 11:11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全力冲刺2022 年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考核调度会议,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围绕市下达平武县全年的指标及四季度目标任务,逐一汇报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

黄骏指出,GDP等主要经济指标是全县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的主要领域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补齐短板。

黄骏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企业要素保障,“一对一”对企业开展跟踪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用电等生产要素保障等问题,深入一线、下沉力量,现场解决问题,逐行业、逐企业、逐项目,找差距、补欠账、挖潜力,聚焦发力拼经济。

黄骏强调,要补短、强基、延链,对标对表逐一梳理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做好企业招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及早谋划长远发展,统筹谋划“缺项”和2023年重点工作,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力争新一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县委办、目标绩效办、发展改革局等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