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秘境平武 惊艳苏州

2022-11-28 16:45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此次“绵阳造”苏州行活动

平武县组织绿野科技 金平梅果

绿叶春 藏羌走廊 剪纸传习所等

独具特色的8家平武企业

携带大山老槽蜂蜜 羊肚菌 精品梅饯

平武绿茶 熊猫公仔 平武剪纸等产品惊艳亮相




在产销对接会中,四川平武藏羌走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苏州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平武景区的旅游精品线路及特色伴手礼,为平武引流游客。



展销活动期间,平武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就“秘境平武 熊猫家园”主题对平武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旅游线路、8大地标产品、文创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充分展示平武区域交通隘地、生态康养福地、特色资源宝地的战略性发展优势,并邀请所有来宾到平武投资兴业。



本次“绵阳造”苏州展活动,平武县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金额数百万元;签订农特产品采购意向协议9个,金额1984万;签订旅游开发项目协议1个,金额1000万。



“今年绵品出川系列活动,让平武的绿水青山、农特产品、多彩人文得到了更广泛、更切实的推广,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平武来年的发展势头将持续强劲。”平武县商务经合局工作人员万俊康说。


信息来源:直播绵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