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融资贷款实现新突破

2022-09-30 14:07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平武县认真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要求,对标自身短板、明晰目标方向、厘清工作思路、聚力推进“金融政策进万家 助力经济稳增长”宣传,结合“送码入户 一键贷款”信贷直通专项活动,落实“政策产品化、产品案例化”工作思路,用好科创企业名单,靶向发力信贷结构优化,抓细政策着力点,推动制造业贷款、科创企业贷款实现新突破。

一是“以点带面”拓宽服务半径。2022年9月上旬,邮储银行平武县支行启动了为期两周的“金融政策进园区”专项行动,组建由“一把手”带队的金融服务专班,奔赴“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开展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讲,现场对接营销金融服务需求,以强化科创企业的整体服务能力为导向,“地毯式”走访对接科创企业名单内10家科创型企业。目前,已与2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706万元。

二是“量体裁衣”匹配特色产品。对照园区制造业、科创企业经营状况,为企业定制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量身推介如“e抵快贷”“科创e贷”“专精特新贷”“纳税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四川潽鑫科技有限公司是园区内一家主营塑料管道制造的小微企业,既属于科创企业,又属于制造业企业。该行在对接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存在原材料采购资金不足问题,现场了解经营状况、收集交易流水等资料,为其量身匹配了“科创e贷”。该产品属于“随借随还”模式的线上信贷产品,无需担保抵押,贷款期限一年,精准满足了企业生产经营“短平快”融资需求。

    三是“减费让利”惠企提质增效。简化办理流程,加快业务办理进度,减免支付环节的手续费,主动给予企业省财政贴息的优惠利率,贴息后企业自身承担贷款利率不超过3.3%,低于一年期LPR贷款市场定价利率30个BP。目前,四川潽鑫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获得纯信用贷款206万元。

信息来源:邮储银行平武支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