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造”东莞行!秘境平武邂逅莞城,熊猫家园靓丽“出圈”

2022-09-01 10:26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至9月1日“绵阳造”大型户外精品展在广东东莞市CBD中心民盈国贸广场集中展出来自“绵阳造”143种工业精品、绵阳好物云集于此惊艳亮相,科技感十足。


                                  


     36家绵阳文创、非遗和旅游企业,携百余件精选优质展品跨越千里,集中亮相展会现场,为东莞市民献上精彩绝伦的文旅盛宴。

源于天然,纯于自然 平武果梅、绿茶、天麻、中蜂蜜四大特色地标农产品和陈年梅饯、老腊肉等生态美食还有具有平武特色的文创产品非遗项目等也亮相东莞备受青睐走出大山,走出平武。

平武5个企业7类32个产品,以其绿色、生态、自然,深受东莞市民的青睐,展示首日现场销售1.055万元,线上销售190万元,意向性签约1052万元。

现场还通过文旅专题推介、产品展示展销、原生态歌舞表演、宣传片展播等环节,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平武文旅资源特色。

在展会上平武白马藏族歌舞惊艳亮相独特的服饰、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东莞市民驻足观看原生态的白马山歌响彻会场载歌载舞的白马藏族曼妙的舞姿和清脆的嗓音让东莞市民耳目一新每一次出行只为平武生态产品走的更远平武独特的文旅资源展示于众让来自熊猫家园的“好货”走俏大都市


信息来源:平武县商务经合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