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委统战部督导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02-02 15:35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2023年2月1日,平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金才带队赴乡镇督促指导民族类资金项目推进工作。

杨金才一行先后到坝子乡、江油关镇、响岩镇、平通羌族乡、豆叩羌族乡项目实施地进行了实地踏勘,检查了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拟定项目前期工作筹备及项目储备情况,对项目进度、项目包装、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指导了各乡镇民族类资金竞争评审项目申报程序。

杨金才指出:一是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已确定的2023年项目,要尽快完成前期筹备工作,早日开工建设,确保目标与时间进度同步。三是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一批优质的民族类资金项目,确保在对上争取工作中取得先机。

督促检查的同时,杨金才一行还对各乡镇民族宗教领域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浏览次数: